close

《布爾喬亞》台北的隱密美食

好久不見的台灣美食,位於松隆路的某條防火巷口,有間叫做布爾喬亞的小攤,專賣自製現做的義大利麵與手工甜點。

店內位子只有兩桌:),不算是餐廳,要吃還得坐在路邊吃,所以想在現場用餐會建議先訂位。
不過在熱鬧都市的路邊,吃著歐式義大利麵和法式甜點,倒是很特別的經驗。

而且這裡每日的菜單都會變動,會事先公布在臉書粉絲團上,看有什麼食材,老闆就做什麼餐點。
所以吃到的重複性應該不高,大家跟家人很推薦的寬麵這次沒機會吃到,下次再挑戰:)

義大利麵的價格不算便宜但是都在水準之上,很合我的口味!


布爾喬亞的主餐價格雖然偏高但是甜點類的價格卻很平實,而且十分好吃,原本我們只點了一個草莓塔(90)


因為太好吃了還加點了一個巴黎芙蓉塔(60),塔皮偏硬酥,不會濕濕軟軟的,搭配餡料吃起來香氣濃郁又順口

是個會想再訪的小店,有機會不妨可以去嘗嘗看
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cuisinebourgeoise
地址:台北市松隆路59號(每周一.二公休)11:00~19:00
電話:02 8787 3212

arrow
arrow

    hello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