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韓國旅行趣》아침고요수목원2015/12/4-2016/3/13
晨靜樹木園於1996年5月開園,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美景

* 春-春花慶典
* 夏-玫瑰、山水菊、木槿花慶典
* 秋-菊花、楓葉慶典
* 冬-五色星光庭園展
(Lighting Festival)
姐妹這次想介紹的是五色星光庭園展,展出時間至2016年3月13,平日是日落開始到21:00,假日則是到23:00,門票平日是8000韓元!
有別於白天的自然景觀,晨靜樹木園在晚上有一種神秘又浪漫的魅力。在約10萬坪的園區內共有約300萬個的燈泡同時發亮,感覺非常壯觀。讓原本荒涼的冬天多了一線生機!
這天我們到達的時候比較晚了所以遊客相對沒那麼多,而且大多都是韓國人,因為這裡過七點後基本上就沒什麼交通工具了,連循環巴士都沒有了😂😂😂所以大家要稍微注意一下時間唷!不然就要跟我們一樣坐計程車,比較推薦的方式是坐循環巴士一日遊!早上可以去一些附近的景點(小法國村、南怡島等等)傍晚在入園😊

地址:경기도 가평군 상면 수목원로 432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樹木園 星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