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韓國咖啡趣》꿈꾸는사진기

姐妹今天想介紹給大家的作夢的相機咖啡館,在2013年被美國網站Buzzfeed選為死前必訪的25間咖啡廳之一第十名,是韓國唯一入選的咖啡廳,外觀近似德國祿來雙鏡頭相機的咖啡廳,復古卻又獨具一格,在田野間很受矚目,但由於位在較偏僻的龍門站附近,不是很容易到達,也因此更添加了幾分神秘的色彩,有機會一定要來坐坐,喝一杯咖啡,因為來到這裡會讓你忘卻時間重新找回屬於你的夢。
【作夢的相機咖啡館 꿈꾸는사진기】怎麼去?
地址:경기 양평군 용문면 한솔길 35(京畿道楊平郡龍門面中元里341-13)
電話:031-771-3264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&週日11:00─18:00(每週二公休)、週六11:00─20:00
※國定假日、中秋節與過年也公休
提供一下我們去的方法,坐地鐵至龍門站後,從一號出口出來坐計程車車資約1萬元左右,因為坐公車要等又要走,所以比較推薦這個方式唷!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hello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